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洁净科大一起行动”清洁科大志愿服务

2022年11月03日 11:14  点击:[]

  为积极响应青年志愿者精神,共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环境学院三叶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陕西科技大学教学区开展了“洁净科大一起行动”清洁科大志愿服务,来自不同学院共13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通过捡拾垃圾的方式来维护校园道路和草坪的整洁,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25D2E

  活动前期,青团工作人员在线上招募了13名志愿者,并在志愿开始前由带队的负责人进行统一培训,介绍志愿内容和相关注意事项。活动期间,所有志愿者首先在一号教学楼C楼对面阳光咖啡屋集合并组织拍照,再由两名青团负责人将志愿者分为两组,以科大湖为中心从两个方向进行清洁校园志愿服务。相比上次,这次服务范围更广,除科大湖周围以外,还包括了教学楼,实验楼,操场,篮球场等。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主动弯下腰、伸出手去捡拾草地、树丛、花坛等处的塑料袋、纸屑、烟头,为净化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1D188

在志愿服务临近尾声之际,志愿者们都是“满载而归”,负责人组织再次集合进行统一签退,并以大合照的方式圆满结束此次志愿服务。

26F26

此次清洁科大志愿服务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负责人安排,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积极主动弯下腰捡拾每一片垃圾,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清洁科大志愿服务中,在服务中成长,在耕耘中收获,不断提升自己,丰富自己。

A974

上一条:“陕西省五四青年奖章提名奖”获得者陈庆彩教授参加我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2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