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15日 10:44  点击:[]

11月1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决赛,研22对战教改环境21和21级环境专业班级组成的21级队伍,冠军的争夺战正式打响。

哨响,球落,决赛开始。参赛双方一开始就使尽浑身解数,你一个中投,我还一记三分,两边队伍的进攻和防守不相上下,将比分紧紧咬死。最终,前半场结束,研22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21级。

  在双方讨论调整战术后,上半场的僵局直接被打破。21级参赛选手默契配合,接连得分,将分差迅速拉开,取得了巨大优势。就在所有人都认为结局已定时,比赛再次迎来转机,研22队员抓住机会并展开了猛烈进攻,使得刚拉开的分差开始逐渐缩小。最终,在21级的拼死防守下,研22依旧落后6分,以49:55的成绩败给21级。

  至此,本次环境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此次球赛在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参赛队员们在球场上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篮球抛出完美的弧线,为此次球赛画下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环境学院成功开展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能力素质培训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研究生科创分享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