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顺利开展22级班委培训会

2022年10月18日 11:42  点击:[]

  为提高环境学院22级班委工作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发挥班级委员的核心领导作用,更好地加强班级建设。环境学院于10月16日在资环楼1B312开展了班委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为21级的优秀班委以及22级全体班委。

F4562

  21级优秀班委对22级各班班委就工作注意事项与工作经验进行培训与交流,帮助22级班委进一步了解各职位工作职责。

  教改环境21学习委员田琳详细阐述了疫情期间如何协调好核酸检测工作和学习,如何和老师沟通好,引导、调动班级的学习氛围,把学习考试相关信息尽早通知给同学们,进行每周学习任务的梳理,提醒同学们完成作业。

E1811

  21级心理委员郭鑫、生活委员杨喆、易班班长刘泽鹏、文体委员刘凯依次为22级班委讲述了工作注意事项,分享了工作经验,为22级班委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帮助。

34E05

随后是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培训工作,优秀班长陈子聪、团支书王洋、组织委员何雯、宣传委员侯少杰依次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担任班委的经验和工作细节。22级班委们受益匪浅,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接下来15分钟,朋辈之间开展一对一更为深入的交流,为新晋班委解疑答惑,讲解更具体的工作细节,以便新晋班委们能够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2334E

  最后,在主持人许锦松总结发言过后,此次班委培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委培训会的开展,帮助22级新生们夯实组织基础,更好地适应了解大学生活,为环境学院的注入更加蓬勃的青春活力。


上一条:环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院级辅导圆满结束 下一条:环境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初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