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院级辅导圆满结束

2022年10月21日 11:38  点击:[]

10月19日上午,环境学院于实验楼1B312顺利展开第一届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院级辅导。环境学院院长郭军康、院长助理陈庆彩、科创中心主任朱云庆以及参加报名的15个团队参加了此次辅导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秦向涛主持。

此次辅导通过团队答辩,评委老师根据申报材料、现场答辩效果进行指导的形式开展。15个团队通过PPT展示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全面讲解,着重介绍了项目的核心内容与优势,各位辅导老师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环境学院院长郭军康在会议上提出希望各团队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参考其他赛事项目材料,根据指导意见认真修改,预祝各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该项赛事对接中国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旨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对“双碳”战略的认识,助力我院研究生发掘具有前瞻性、先导性和探索性技术与产业相结合的创新项目,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竞赛意识和参赛热情。此次院级辅导的顺利举办,为各参赛团队提供了专业的参赛指导,希望各团队成员认真思考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针对项目出现的问题进行修改,为大赛做好准备,预祝大家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11F74

E581

上一条:研途不迷路,青春梦相伴——环境学院举办保研·科创分享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顺利开展22级班委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