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支部活动|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

2022年12月01日 14:18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和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11月26日晚,环境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观看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龚云研究员主讲的“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主题讲座。

龚云老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五个方面充分揭示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

龚老师的授课视野宏阔、立意高远,引人深思。为与会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对于本科第二党支部深入理解和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上一条:支部活动|化工污染治理团队党支部进行支部委员(学生)换届暨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 下一条:支部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