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环境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答辩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22日 14:46  点击:[]

2022112219:3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与研讨部分答辩在线上顺利进行。本次答辩大会由党务中心组织部王妙妙主持,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李丹清老师、党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实践活动和小组研讨答辩分为小组汇报、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共有8个小组进行了汇报答辩,各小组从党课总结、实践活动内容及感悟、小组研讨结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答辩环节评委们认真点评,给出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总结、展示、学习、交流、锻炼的良好效果。此次答辩活动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学员自身党性修养,也有助于学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更好结合。

9D05D

D4A6F



最后李丹清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用党的先进思想、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不忘初心,不要忘记自己为什么要入党,要记得自己在党课学习生活中学到的一切,要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6EF33


上一条:支部活动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职业生涯规划与求职就业专题指导 下一条:微党课|民族团结一家亲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