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学习二十大】我院环境科学系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 18:35  点击:[]

11月18日,我院环境科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资环楼1B312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党委委员郭军康出席本次学习会议。

首先,书记李广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接着,党委委员郭军康阐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求和理念。会上,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充分反映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信赖和爱戴,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中的崇高威望,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坚定决心。全体党员誓言,坚决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忠实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高校是人才和科技的重要结合点,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必须以培养高质量人才为目标,结合学科领域,肩负建设美丽中国的重任,在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大学生做出新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李小飞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微党课|《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伟大成就 下一条:微党课|党旗飘扬,筑起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