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正文

微党课|《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伟大成就

2022年11月21日 16:4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2022年11月14日晚19:0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上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为我们分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

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入党积极分子感慨良多、受益匪浅。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中国诞生,领导亿万中国人民建立起富强民主的新中国,到今天有了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好局面,我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党史凝聚着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的历史,要起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对此我们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118F4


上一条:微党课|民族团结一家亲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我院环境科学系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