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学院院长助理陈庆彩带队赴商洛市绿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17:26 环境学院 点击:[]

20233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商洛市绿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商洛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成功举行“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学研用创新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环境学院陈庆彩教授、商洛市绿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峰、商洛市生态环境局和国资委等领导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绿宝公司总经理张小峰对陈庆彩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绿宝公司要以国有企业的担当和责任,充分发挥“产学研用创新示范基地”的作用,与陕西科技大学携手参与商洛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发挥各自优势,为我市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

陈庆彩教授表示,双方积极搭建产学研用创新示范基地平台,要以基地为纽带,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项目策划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参与陕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奋力谱写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篇章。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基地平台共建、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核稿:陈庆彩 编辑:李小飞)


上一条:巴西乌贝兰迪亚联邦大学化学研究所Antonio副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副校长黄剑锋到环境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