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2022年11月08日 11:39 环境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学院干部队伍办学治院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环境学院党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在班子成员、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范围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以干部作风建设为抓手,着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快进步、更好前进、更大发展。

10月12日,院党委书记李广明做了题为“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的专题报告,他从什么是干部作风建设、为什么进行干部作风建设、怎样做好干部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掌握过硬本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他要求全体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聚焦学院发展的问题短板,以钉钉子的精神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10月19日,院长郭军康做了题为“围绕博士点申报核心工作,开拓创新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的专题报告,他要求全体干部务必要围绕博士点申报等学院重点工作,主动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抓住工作关键环节和关键人,下真功夫、下苦功夫、下细功夫全力推动学院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10月26日,学院全体干部集体视频学习《弘扬优良作风,贴心服务群众》,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围绕“干部如何在促进工作中发挥作用”主题开展讨论;11月2日,院纪委书记王念东作题为“加强新形势下干部作风建设”的专题报告,他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历史经验告诉我们,什么时候作风建设抓得好抓得紧,人民群众就支持拥护,党的事业就发展的顺利。为进一步增强培训实效,全体参训干部还围绕岗位职责撰写了培训心得体会。

参训干部均表示,本次培训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工作经验的交流分享,在提振精气神的同时更是为大家鼓足了干劲、振奋了信心,达到了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明确发展目标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作用,工作中将努力把培训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核稿:王念东 编辑:秦向涛)


上一条:环境学院陈庆彩教授团队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上发表高水平研究性论文 下一条:环境学院“入学第一课”引导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