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黄剑锋带队到环境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2022年10月28日 09:28 沙桐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副校长黄剑锋带领科技处、前沿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科研工作。环境学院主要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庆彩主持。

陈庆彩首先就环境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围绕核心指标,详细介绍了环境学院在项目申报、获批和科研经费工作中的推动和落实情况。黄剑锋对环境学院今年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他指出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对明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详细指导。

郭军康表示,环境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总体部署,2023年基金申报将继续执行“应报尽报,重点辅导”的模式,进一步加强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关,力争明年取得新突破。李广明表示,环境学院提出的“一院一策”在学院中心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将继续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环境学院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校内自评会议 下一条:环境学院两位教师入选2022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