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大气污染与控制团队参与召集“第二届陕西青年地学论坛”
2022-09-01 文、图/ 沙桐 

2022729-31日,第二届陕西青年地学论坛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顺利召开,共200余名地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应邀参会。由我院大气污染与控制团队召集的“大气科学与环境治理”专题共有70余名省内外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参加。

第二届陕西青年地学论坛“大气科学与环境治理”专题报告现场

会上,我院陈庆彩教授作了题为“西安市道路扬尘中典型健康风险物质的暴露风险”的报告。李小飞副教授介绍了他在青藏高原冰川雪中溶解性棕碳分子的相关工作,包括溶解性棕碳分子的组成、光学性质及其对冰川消融的影响。常甜副教授介绍了她近年来在低温等离子体协同催化降解VOCs方面的最新成果。沙桐副教授介绍了她近期在模式中所做的有关改进土壤活性氮排放方案的工作,并指出土壤氮排放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空气质量。

大气污染与控制团队成员作报告

会后,大气污染与控制团队的老师们同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这对促进我院的教学科研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