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赴陕西隆基绿能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2-08-30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就业市场,拓展专业对口就业岗位,更好的为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830日上午,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念东、23届毕业班辅导员李丹、李丹清前往陕西隆基绿能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我院调研队伍一行首先参观了隆基绿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该展厅共分为四个部分,详细的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理念、并对目前产业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其中,企业“善用太阳光芒 创造绿能世界”的发展使命与我院的办学宗旨不谋而合,为下一步点对点输送对口人才奠定基础。

接着,调研队与隆基绿能硅片事业部西安切片工厂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李超、硅片事业部总部招聘经理陈珊珊和刘晓雪展开座谈。我院就业队伍首先对学校、学院整体情况,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做以分享交流,并向用人单位了解今年的用人需求,企业方面也针对近年来的招聘需求和日后的发展做出真诚解读,双方在交流后达成了建立就业基地的初步意向。最后,我院就业工作队积极邀请隆基绿能来我校开展线下专场招聘会和座谈会,并对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提出期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