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赴陕西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座谈交流
2022-05-31 文、图/环境学院 沙桐 

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用”合作,促进开放办学再上新台阶,52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陕西省气象科学研究所进行座谈交流。陕西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所长王楠,陕西省气象学会秘书长李星敏,双方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陕西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屈振江主持。

环境学院院长郭军康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学院整体概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环境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探索建立“高校十院所”联合体模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密切合作。陈庆彩就我校大气污染及防控团队相关研究课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双方共同开展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提出初步合作框架。

王楠对环境学院郭军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省气象科学研究所的总体情况,对“高校+院所”合作模式高度赞同。董自鹏详细介绍了中国气象局秦岭野外科学试验基地日常运营和维护情况,对关中平原大气污染成因及气溶胶环境气候效应相关研究成果进行通报。

环境学院瞄准社会需求,主动出击,不断推动学院开放办学再上新台阶,积极探索建立“高校+院所联合体模式,努力实现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持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