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栏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校庆专栏>>校友活动>>正文
 
“十年.追梦”—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05级校友重聚母校
2019-05-28 文、图/环境学院 郝建武、校友总会 

阔别十载,喜相逢,十年追梦,母校情。5月25日,环境工程2005级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相聚母校追忆往昔师生情。

作为西安校区第一批入住的学生,校友们对西安校区的一草一木有着特殊的感情。上午,校友们拿着当年的老照片在校园寻找着当年的那棵树、那栋楼,寻找着一个个熟悉的角落。下午在校史馆校友们在各个展厅前伫立,回忆和讲述他们在我校西安校区建成之初的整体面貌和生活、学习环境,在看到母校这十年间的发展成就时,校友们深深感到骄傲和自豪。

下午4点,环境学院在实验楼1B312举行校友座谈会暨捐赠仪式。校友们与当年的老师欢聚一堂,畅叙别后岁月,分享当年求学趣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院长马宏瑞对校友的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长期关心和助力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和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整体工作。副院长李成涛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未来建设方向,并热情欢迎校友为学院专业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关心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

校友代表崔崟、张涛锋代表环境2005级学生向母校捐赠纯铜地球仪,借此表达对母校扩大全球影响力的美好祝愿。马宏瑞代表学校,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以感谢他们对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激情追忆十年前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他们表示大学阶段打下的专业基础给自己人生发展带来了巨大帮助,校友们纷纷表达了他们对母校、恩师的感激与祝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