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栏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校庆专栏>>校友活动>>正文
 
环境学院赴上海、杭州走访校友共叙发展
2018-05-18 文、图/环境学院 李丹、李成涛 

在即将迎来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为加强学院校友工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马宏瑞、副院长李成涛分赴上海、杭州等地走访当地校友。

院长马宏瑞一行利用参加“2018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上海国际环保展览会)”的契机,和上海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就学科建设、学术技术交流活动、社会服务项目合作、学生实践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副院长李成涛奔赴杭州拜访当地校友和企业,与浙江中法生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06级校友黄建成、08级校友李敏,浙江水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工艺工程师08级校友程飞等进行座谈。李成涛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快速发展的情况,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及进展情况,代表学院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庆典,并就进一步开展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的建立建设合作进行洽谈。黄建成等对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并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非常期待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受到校友的热情接待,加强了校友联络,推进了校庆工作落实,同时也为强化学生实习实践环节培养,拓宽教师工程培训开辟了新的渠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