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栏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校庆专栏>>校友风采>>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我的科大情”校友访谈活动启动会
2018-01-19 文、图/李湘、周子苑、郝建武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为迎接陕科大60周年校庆,1月18日环境学院于资环楼1B312召开“我的科大情”校友访谈活动启动会。环境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郝建武、实践部部长刘甜及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郝建武向活动的志愿者们讲述了此次“我的科大情”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从而引导同学们传承和发扬科大三创两迁精神,随后,从访谈活动的开展形式、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展开讲述,同时对各小组的安全出行和沟通方式做了重点强调。最后,实践部部长刘甜对活动开展流程、资料质量、形式创新、采访氛围、访谈重点等内容做了进一步补充和强调。

此次启动会的成功举行,点燃了志愿者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丰富了我院学生社会实践的实践内涵、实践能力和对我校专业发展的更深了解,为建立校友联系、激起校友的科大情怀、形成和展现陕科大文化提供了重要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