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介绍会
2019-06-19 文、图/沈璇博 

为贯彻“以生为本”的本科人才培养理念,实现专业培养目标,鼓励学生结合自身专业兴趣和特长选择专业,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做好专业分流工作,我院于6月17日在1C501举办“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介绍会”。学院院长马宏瑞,环境工程系主任王家宏,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朱超,辅导员郝建武、沈璇博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伊始,王家宏老师向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教育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等。结合学院、专业的发展脉络,逐步展示出环境工程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历史时机。

随后,朱超老师用生动活泼、幽默风趣的语言从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学科概况、教学特色、培养模式、课程实践教学体系、三级实验硬件设施、就业等各个方面,结合实例给学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以“Tough your mind”“Just do it” 为寄语,为在场的同学提供了前行的方向。

会上,马宏瑞院长从学院发展沿革、师资力量、科研教学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以“刻苦学习”、“创新创业”为要求,寄语同学们不管选择任何专业都要努力成为一个有目标、肯刻苦、博学多思的人。

本次专业分流介绍会给同学们带去了满满的“干货”,旨在帮助2017级本科生更加全面了解专业,提升专业兴趣,激发学习动力,尽早选定分流专业方向,规划好奋斗目标,为后续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