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6名教师入选陕西省首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
2019-04-05 文、图/贾红磊 

4月3日,陕西省首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论坛”在西北大学举办。我院郭军康教授、王家宏教授、任心豪副教授、贾红磊副教授、朱云庆副教授、余方可副教授受聘为首批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我院土壤污染修复研究团队负责人郭军康教授作为“青年学者”代表上台受聘,并主持资源与环境组主题讨论。

本届论坛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局、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厅共同主办。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张亚平,省森林资源管理局局长杨林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论坛,秦岭沿线地区各级团委负责同志、青年学者代表、省内高校环保社团和社会各界志愿者代表等500余人参会。与会领导向环保青年学者代表、各界环保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颁发了首届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聘书和陕西省秦岭环保志愿行动“形象大使”聘书。

论坛上,青年学者、社团负责人、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围绕“新时期青年、生态与改革发展之间的互动关系”、“共青团助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青年参与秦岭生态保护”等主题进行研讨,我院教师郭军康、任心豪、朱云庆和贾红磊分别在水利组、资源环境组和生态组做主题发言。经过各组的积极讨论,本届论坛形成了《2019年陕西省首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论坛”共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