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西安市黑臭水体“十校联合”排查工作
2019-03-20 郝建武 

3月18日上午,由西安市水务局牵头,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十校合作的“消除黑臭水,青年有作为”西安市黑臭水体“十校联合”排查工作启动仪式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亭出席启动仪式,我校团委及环境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西安市水务局局长吕强指出,黑臭水体“十校联合”排查活动,既是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入践行,也是建设美丽西安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标志着市委、市政府排查整治黑臭水体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他号召志愿者争当水生态保护的“宣传员”,水生态治理的“实践者”,水生态环境的“捍卫者”,为建设美丽西安贡献力量!他表示市委、市政府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对西安未来负责的态度,正在持续深入的推进黑臭水体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打赢“青山碧水”保卫战!

启动仪式后,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为志愿者代表授旗,我院学生会主席张彦代表我校志愿者接旗。

本次排查活动为期10天,分为45个排查小组,我校作为黑臭水体“十校联合”排查工作参与高校,主要负责未央大学园区周边黑臭水体排查。后续,我校将积极整合有关专业资源,发挥专业优势和科研力量,确保排查工作顺利开展,助力创建“青山碧水”生态大西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