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我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巡察情况反馈会
2019-03-15 文、图/郝建武 

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第一巡察组在环境学院1B312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巡察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温锋、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环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反馈会。会议由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福生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学军向我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和意见。第一巡察组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做出总体评价。认为环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作职责明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反馈重点指出了环境学院党委在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议环境学院党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委核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科学整合各方资源,统筹推动事业发展。

我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对第一巡察组所做巡察和反馈工作表示感谢,对反馈意见虚心接受。表示学院党委将结合反馈意见,逐项研究、整改问题,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在服务落实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实施我校“复兴计划”等方面不断取得实效。

温锋对反馈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把脉问诊,客观准确。他在肯定环境学院党委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重视,落实问题整改。针对整体问题和个别问题弄懂吃透,拿出切实整改方案,抓细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深化党建改革。做好党员干部理论和能力提升,深化党建工作改革创新,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三是要把握中心,做好顶层设计。按照省高校基层党建“双创”工作要求,对标争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不断助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