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党群工作>>工会>>正文
 
环境送温暖 喜迎教师节
2017-09-10 王璐玮 

叶圣陶先生曾说过:“教师就是捧着一颗心来,不带一根草去的人。”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师恩如山。在安静而美好的初秋季节,第33个教师节如约而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和团委积极准备,为学院的所有老师送去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9月8日,院工会和团委为老师们准备了精致的科大明信片,亲手写下节日的寄语和诚挚的祝福,同时为各位老师定制了一束束盛开的百合和生机勃勃的绿植为老师们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问候送达时老师们还坚守在工作岗位,认真地处理着手上的工作,耐心地辅导学生每一个实验步骤。鲜花的芬芳不及老师的春风化雨,明信片上写不尽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祝福与感谢。

老师是一个学校的灵魂,我们所见的,是三尺讲台上他们的睿智幽默,是作业纸上的细心圈画,是科研期刊上的严谨认真,我们所不见的,是办公室中他们认真备课的身影,是教休室中认真批改的背影,是实验室中执着专注的眼神。教师节一年一度,而他们的付出却是365天没有间断。

激浊扬清、不求闻达,但愿桃李满侧。

深情切切情浓,大爱吾师魂!

最后,再次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