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栏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校庆专栏>>校友风采>>正文
 
"我的科大情"校友访谈之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
2018-02-25 文、图/范玥 

2018年2月24日,为迎接我校建校六十周年校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我的科大情”采访小组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与知名校友王湜学姐进行了对话。

2007级校友王湜,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环境监控与预警》编辑部主任。

于2007年进入我校读研,谈及她的读研生活,学姐表示,在导师的带领下,通过跟随一些课题项目,她对本专业发展的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与科大的情怀当中,学姐对当时同学间的情谊还是念念不忘。也正是这份纯真的友谊使她越发怀念大学的时光。而在毕业以后,她具备的能力和素质,在面对不同工作的变化时,也能“保持一颗乐观的心”,在岗位上发挥作用。

借此次采访的机会,学姐对大家的学习生活也做了一定的引导。“明确目标,踏踏实实的过好每一天,这样才能取得成功。”是学姐对我们大学生活的期望;“年轻的时候是有很多可能性的。”是学姐对年轻的定义;“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生活的态度也要很好,只有做好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是学姐对大家未来的建议。

在建校六十周年之际,学姐“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希望大家听取学姐的建议,在大学里充实自己,铭记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