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栏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校庆专栏>>校友风采>>正文
 
"我的科大情"校友访谈之专注学习,砥砺前行
2018-03-17 文、图/范玥 

砥砺前行

六十载   三创两迁             

开新辟境

用心治学

六十载   未央湖旁             

尽展芬芳

在此之际,我们对杰出的科大校友任静华进行访谈,并带来了她对母校的祝福。

任静华,现就任于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已是一名副高级工程师。她也曾是我校环境学院的一名研究生。

任静华于2008年进入陕西科技大学读研,隶属马宏瑞院长的研究小组。在校读研期间,她表示很幸运能在马院长的领导下工作学习,并且有幸受到马院长的推荐到南京大学合作学习,正是因为这样才会有现在的她,并表示到现在为止都很珍惜与马院长的那种缘分。2014年毕业以后,任静华直接被分配到南京的江苏省地址调查研究院工作。她从基层做起,直到近几年开始担任副高级工程师的工作。

当谈到大学生未来前景时,任静华说:“大学生还是要多参加学校里组织的创新大赛等活动,多参加学校的部门组织类活动,这样既能多认识些朋友也能提高自身的能力,但是一切还是以学业为重!”

对于学校现在的发展,她很看好我们学校的前景,“在当前科技创新的大前提下,学校能够坚持自己的特色,能够走出创新,继续坚持这种科技创新,希望在未来能够拿到更多的像‘973’、‘863’这样的大的项目,也可以拿到像‘国家科技进步奖’这样的大奖,还希望能够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求实创新、锐意进取;扎根西部、服务社会。

陕西科技大学将继续以“至诚至博”的态度、“三创两迁”的精神

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