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教学平台>>实验中心>>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2016-10-11  

1.热爱本职工作,有爱岗敬业精神,有责任心,工作中要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团结互助,相互支持,充分发挥自己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完成各项本职工作。

2.遵守劳动纪律,严格考勤制度,要按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3.凡上级和外单位同志到实验室参观指导工作,应热情接待,要举止文明,礼貌待人,热情耐心地讲解和回答提出的问题,虚心听取批评和建议。

4.为人师表,严格要求自己,外表端庄,衣着整洁,不说脏话、粗话,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并教育学生自觉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5.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搞好实验室的科学管理,认真贯彻实施各项规章制度,奉公守法,勤俭节约,修旧利废,改造、挖潜,为实验室建设做贡献。

7.负责仪器设备的静态和动态管理,掌握仪器设备的基本状况,及时发现故障并联系维修人员,对仪器设备进行维修,并详细填写维修记录。

8.负责日常仪器设备的记帐、建卡编号工作。

9.建立健全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做好使用、统计、记录、培训、保养以及维修工作。

10.负责管理和领取实验用品,做好低值耐用品、易耗品的记录、管理、使用,负责实验室房屋、水、电、空调等设施的维修。

11.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做好防盗、放火等防范措施,落实消防及安全保卫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建设成果 
 设备环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