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赴汉中市开展项目对接洽谈与调研
2019-01-16 图、文/于生慧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与汉中市达成的校地战略合作协议,1月14日,我院院长马宏瑞教授带队,土壤污染修复研究团队花莉教授、任心豪副教授等一行5人,赴汉中市就与陕西绿恒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院企合作进行了调研和洽谈。院、企双方围绕生产过程标准化、检测分析规范化、项目联合申报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为未来双方在技术服务和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我院一行在陕西绿恒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希来、执行董事张丽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对企业的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原料、销售等环节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详细了解,对企业目前存在的技术问题和发展瓶颈进行了坦诚沟通。调研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的具体事宜举行了座谈,一致同意在企业生产标准化、秸秆还田、菌剂开发以及农田生态风险评价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本次项目洽谈和调研活动得到了我校校友、汉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和汉中市工信委、经合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作。项目调研和洽谈结束后,我院一行受到汉中市南郑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军、汉中市委副秘书长高峰等领导的亲切会见。他们对马宏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和校企融合,促进当地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并表示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将会持续关注和支持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期望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