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梅花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12-29 文、图/郝建武、李丹 

12月27日,我院在实验楼1B318报告厅举行2018年“梅花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院长马宏瑞、梅花皮业有限公司企管部经理罗恒一、西安优瑞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运营总监徐士强、环保综合办崔杰丽、环保技术部周建军等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我院院长助理赵伟锋主持。

马宏瑞致辞,对出席颁奖仪式的皮业有限公司领导和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梅花奖学金”是梅花集团为助力学院发展和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而设立的学院第一个社会奖学金。奖学金的设立为提高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将积极为梅花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技术和人才支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不断推动“绿色皮革工业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也希望全体学生能够珍惜学院和企业搭建的实践平台,勇于创新探索,不断提升学习和创新能力。

罗恒一代表梅花集团发言,他向长期关注和支持梅花发展的各级领导、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认为皮革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对环境人才提出了迫切需求,他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不断追求新知、勇攀高峰,为我国环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赵伟锋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为12名获奖同学颁奖。

研究生获奖代表谢飞同学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和梅花企业对环境学子的奖励和培养,并从学习、科研、创新等方面向在场学生分享了经验,鼓励大家打好专业基础,培养良好的专业学习和科技创新兴趣,服务社会。

颁奖仪式后,梅花企业负责人和代表与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梅花奖学金”作为校企合作共促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形式,对于调动学生创新热情,提高专业兴趣和社会责任,提高学生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