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9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和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8-10-22 文、图/孙肖静 陈智烽 郝建武 

10月21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在一号教学楼BC01顺利举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辅导员李丹、张维静,团学工作负责人、2016级辅导员郝建武出席会议,2018届团学组织主席团部分成员,2019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委成员到场参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王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郝建武首先宣读《关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聘任的决定》,并总结了2018年团学主要工作和成就,并从“提高干部能力、提高青年活力、提高科创实力”三个方面讲述了本学期主要工作目标。

学院2018届团委副书记党靖雯(学生)和青年媒体中心主任王露先后发言,代表2018届主席团成员总结既往工作,并表达了对团学组织大家庭的不舍和希望,祝愿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紧密团结,突破自我,助力环境团学工作再创辉煌。

之后,与会老师向受聘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

随后,2019届团委副书记刘甜(学生)、学生会主席张彦先后发言。他们分别回顾了各部门2018年主要工作,并分别从“做好思想引领、推进从严治团”、“做好创新服务、打造活动品牌”等方面对新一届团学工作提出展望。

最后,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并进行干部培训。他首先向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新一届团学组织,应围绕学院育人中心工作,敢于创新争先,做到“组织有认同、抓能力、讲协作,活动有深度、促学风、出精品”。

此次大会不仅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新的活力,更极大地调动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青出于蓝而胜于蓝,2019届团学组织成员定不负重托,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