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首场专业教育报告会
2018-09-25  

入学教育是大一新生最重要的第一课,为了帮助新生顺利完成适应转型,引导新生树立奋斗目标,为大学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环境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9月18日晚,学院教三101召开了2018级新生首场专业教育报告会。学院院长马宏瑞环境科学系系主任朱超、2018级辅导员李丹张维静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张乾隆主持

讲座伊始马宏瑞院长从学院发展沿革、师资力量、科研教学等方面,向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以“读懂大学、认清自己、回归本份”为主题,分析大学学习生活特点,寄语同学们百折不挠、奋力进取,牢记担当和责任,成为一个博学多思、值得尊敬、充满阳光的人。



随后,朱超老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新生分享了课程体系、设计思维特点以及专业的就业前景,并以“五个阶段终身学习计划,六个方面思考学习和教育”为总结,为在场的每一位新生提供了前行的方向。

首场专业教育报告会旨在帮助新生更加全面了解专业和学科提升专业兴趣,激发学习动力,尽早规划好大学奋斗目标,为后续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