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创新实践能力提升活动(3)——环境学院开展环境工程施工与管理专题讲座
2018-06-22 文、图/王森 

为了达到环境工程专业认证标准,提高环境工程专业学生的工程施工和管理水平,适应社会对环境工程专业人才的能力需求,应学院邀请,6月9日中联西北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王少旭部长为我院15级、16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及全体教师在教学楼BC01做了题为“环境工程施工与管理”的精彩专业讲座。

王少旭部长就环境工程项目管理组织、策划、项目进度管理、质量和安全以及不同阶段项目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实际工程案例,重点剖析了环境工程施工管理过程中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最后,他就现场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会师生感到获益匪浅。

环境工程专业认证标准对本专业学生的工程施工和管理能力进行了明确规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中指出:本专业毕业生能正确理解工程管理原理与经济决策方法以及本专业工程活动中涉及的重要经济与管理因素,并能够将工程管理原理与经济决策方法应用于各种环境工程实践,指导工程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