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参展2018中国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
2018-04-26  

文、图/ 郭军康

4.19日-21日,陕西省科技厅组织我省部分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组团参展“2018中国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会同校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组织专家参展。前沿研究院副院长殷海荣,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拓磊,环境学院副院长张安龙,土壤污染修复研究团队郭军康教授,环境功能材料研究团队朱云庆副教授参会。

参会各团队负责人通过展板、成果宣传册及现场宣讲等多种方式展示了我校发展成就和科研成果,重点推介了环境功能材料及污染治理技术(王传义教授团队),含重金属有机废水资源化处理技术(马宏瑞教授团队),高浓度有机废水资源化处理技术(张安龙教授团队)和重金属污染修复与尾矿资源化处理技术(郭军康教授团队),以及最新研究成果及其产业化情况。

通过与参会企业和科研院所交流,拓展了我校环境学院校企合作范围和深度,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环境学科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环保产业发展水平。

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是西部规模最大环保展会。2018年中国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环博会”)有14个国家及地区近300余家环保企业参与展出,800多种先进节能环保技术或装备集中呈现,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本届展会主题为“推动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围绕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固废及资源综合利用、土壤及生态修复、环境监测等领域,集中展示近期国内外先进环保技术装备及环保解决方案,是对外交流宣传和技术展示对接的良好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