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组会议
2018-04-24 文、图/郝建武、孟格 

为进一步落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方案》,巩固学风建设成果,4月23日晚,我院于1B312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风建设学生工作组会议。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乾隆主持。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依次就改善班级学风的具体措施和学风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分别从英语四六级提升、学业问题学生跟踪、考研动员、班委会建设、年级学风制度完善、主题班会的召开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总结。

随后,各年级干部代表对本学期以来年级和所在班级的学习情况做简要说明,并分享了各班在班风、学风建设中的有效措施,同时也指出了班级管理中依然存在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对课堂及晚自习的监督、管理;充分发挥班干部学风带头作用;各年级应组织学习兴趣小组,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最后,张乾隆对会议做总结发言,指出辅导员和班委应进一步提高对学风的正确认识。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要多角度、多层次、有抓手,找准重点,注重实效。他希望工作组全体成员要做到“开诚布公讲学习、千方百计抓学习、统筹服务学习”这三点要求,营造人人谈学习、人人想学习、人人会学习的优良学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