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参与与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共建工程中心洽谈会
2018-04-03 文、图/科技处 赵凯坤 环境学院 郭军康 

3月29日上午,副校长李志健及科技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前往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总部进行洽谈,深入交流加强校企合作,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推进申报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新型科研平台等工作。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侯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集团副总工程师李靠社主持会议。

李志健首先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三创两迁”精神和学校近年来人才引进和学科发展成就。侯峰介绍了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和公司主营业务板块。我院院长马宏瑞做了“陕西科技大学-中陕核工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一年以来工作总结。中陕核集团综合分析测试公司董事长崔栓芳汇报了“新型科研平台”建设方案。校企双方结合我校环境学科定位与特色,就新型科研平台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校企服务地方经济水平等工作重点展开了深入讨论,一致同意成立由双方相关人员参加的领导工作小组,尽快推动平台建设,早日完成平台申报工作,发挥陕西科技大学在土壤污染修复与尾矿资源化领域人才和科技、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在仪器设备和资金保障上的优势,努力将“陕西省重金属污染修复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打造成陕西省企业主导校企联合新型研发中心的典范,实现合作共赢,服务我省生态文明建设。

2017年1月,我校与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研发、技术推广、环境监测、污染治理、资源化”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