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年度学风报告暨2018年学风动员大会
2018-04-02 文、图/张维静 

为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育人氛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1日下午在教三101召开年度学风报告暨学风建设动员会。环境学院副院长李成涛,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各年级辅导员和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15、16、17级辅导员分别针对所带年级2017年度的学习情况进行详细数据分析,同时就目前学风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建设措施进行总结汇报。随后,环境172班、环工153班学生代表汇报了班级学风建设具体措施和效果,进行学风建设经验交流分享。

会上,张乾隆详细解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方案》,主要涉及工作思路、工作目标、主要措施、相关要求等方面,同时要求各年级落实好学风制度、强化思想引领、发挥活动助推、提升教育管理效能,破解学风建设难题。

大会最后,李成涛进行动员发言。他从“明确目标”、“端正态度”以及“全力以赴”三个方面寄语全体学生,希望大家立足人生理想,明确学习目标,肩负责任,珍惜韶华,通过不懈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同时他分享了自己在科大学习生活的切身感受,激励全体学生共建良好学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年度环境学院将以制度建设与完善为基础,以强化学风管理为重点,坚持教育与管理相结合,坚持文化与活动共推动,坚持学生与教师聚合力,持续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