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协同共进推动新学期工作顺利展开
2018-03-16  

文、图/李丹、郝建武

新学期伊始,环境学院召开系列工作会议,展开多项工作,做好动员,谋好布局,协同共进,安排部署好新学期学院各项任务,有重点,全覆盖,顺利展开。

3月7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对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回顾,肯定成绩,总结不足。会议提出,2018年学院将以专业认证为契机,继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继续聚焦学科发展,落实人才引进,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推进科研和对外交流工作取得新突破。

新学期新局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院领导深入课堂进行全面检查。此外,在上学期和假期认真筹备的基础上,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也随着新学期开学紧锣密鼓地展开。学院分别组织自评报告工作小组阶段工作总结汇报会、专项内容研讨会等,有序推进自评报告撰写和相关配套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全体辅导员积极投入到学生工作中,重点落实“三谈、三查、三会”,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引导工作。通过查宿舍、查课堂、排查学生特殊情况,及时展开交流,了解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立足学生实际需求,督促、引导学生迅速调整状态,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学院领导亲自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干部座谈会、调研交流会,传达学院学生工作要求,指明工作方向,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果。

2018年我校即将迎来六十周年校庆,环境学院将团结全院教职工奋进创新,以实际行动和业绩为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