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三尺讲台写青春,百米赛场展风采——环境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7-12-09 文、图/环境学院 张楚朋 严慧 郝建武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全体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12月6日下午,环境学院在我校风雨操场开展了一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激烈的踩气球热身游戏中拉开帷幕,四组选手两两比拼,选手们在有限的空间内,既要用技巧和灵活的步法踩爆对方的气球,又要保护自己和队友的气球,紧张有趣的比赛气氛被瞬间点燃。选手们夸张搞笑的姿势也引来围观老师阵阵笑声。

紧张刺激的热身游戏过后,各位老师对后面的比赛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抛绣球比赛,充分考验了各位老师的距离感、方向感。企鹅漫步要求各位参赛选手两臂和双腿夹球,向企鹅一样摇晃前行,搞笑的动作引来现场观众的捧腹大笑。传呼啦圈游戏、球球大战比赛、吹乒乓球游戏等一个个游戏轮番开赛,老师们极尽运动之能事,或通力合作,或单刀赴会,欢声笑语,动静相宜。特别是最后一个集体力与智慧较量于一体的连三子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直到比赛结束大家还在讨论研究如何谋篇布局。

天气渐冷,但挡不住教师们运动的热情,比赛中各组老师紧密团结、争分夺秒、群策群力。他们有三尺讲台上的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也有比赛场上的阳光率性、健康激情。趣味运动让全体教师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教师交流和合作,有助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