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2017-09-05 郝建武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4日,环境学院喜迎161名本科生及56名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迎新现场,欢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人,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并在当天晚上,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探望。

今年的迎新工作恰逢雨天,也正是开学上课第一天,学院提前一周召开迎新工作会议,积极动员学生干部和迎新志愿者,通过前期周密准备,精简注册流程,减少现场环节。充分利用易班、微信平台,采集电子信息,发布重要通知和注意事项,将新生必需的生活、学习要素及信息宣传工作与网络媒体充分结合,力求明了、高效、到位。

迎新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各位新生及家长提前准备了多把雨伞和茶水,对方言难懂的家长耐心解疑,对身体不便的新生悉心指引,对行李较多的新生专人接送,对不能按时报到的新生详细了解。负责接车的同学在雨中始终坚守工作岗位。迎新志愿者全天都在迎新一线负责资料发放、秩序维持和接车引导。淅沥的小雨、寒冷的秋风没有挡住大家迎新的热情。

迎新期间,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也来到现场,主动和新生及家长沟通交流,解疑答惑,并在下午四点,组织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全面介绍学校及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生活就业等家长比较关注的情况,现场气氛活跃,反响良好。

当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明、院长马宏瑞等学院领导一行分别走进新生宿舍,探望慰问全体新生,希望他们能够互助互让,珍惜缘分,把环境学院作为自己学习生活的家园和靠山,在珍贵的四年里,把握青春,勇敢前行。

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全体新生正式开始为期10天的军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