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团委一行慰问环境学院“印•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团
2017-07-20  

图/郑有成   文/郝建武

7月19日下午,我校团委书记郑东、团委书记助理李鹏,我院实践团队专业指导教师郭军康教授,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一行来到我校“两联一包”精准扶贫点印台区王石凹村,探望慰问我院“印·青春”暑期环境调研实践团。

“印·青春”环境调研实践团由我院大一大二12名学生组成,团队通过在王石凹主要矿区开展问卷走访、环境调研、环保宣讲、样品采集等多项工作,成果将为当地环境规划和经济发展提供参考。

郑东一行走进团队住地李家塔小学,亲切慰问在场学生和带队老师,对队员们的生活环境、饮食健康、工作状态表示关心,详细了解并充分肯定了团队所开展的主要工作。他指出,王石凹村是我校“两联一包”扶贫点,团队的环境调研和环境宣传工作对于王石凹村做好矿区生态治理和生态恢复、构建美丽乡村具有积极意义,他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充分发挥我校学生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以踏实的实践态度和良好的专业素养为我校在王石凹村的精准扶贫、科技扶贫、绿色扶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在看到李家塔小学的破败景象时,郑东提出,扶贫先扶智,专业扶贫要和教育扶贫相结合,可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该校的国旗、标语、校容校貌进行更新,对仅有的几名学生开展长期团队帮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