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7-07-13  

环境学院 张维静

为进一步加强假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2017年7月12日下午,环境学院在1B-318会议室召开2017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维静老师对全体留校学生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集中介绍了学院暑期留校人员的基本情况、学院假期管理制度,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假期留校申请管理规定,强调暑期学校管理的规范性,强调全体成员务必严格执行每天的签到制度、每周末晚点名制度、晚归门禁制度、宿舍相关管理制度等等。同时结合事例深刻剖析安全问题,涉及饮食安全、外出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个人财产安全等各个方面,要求大家务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假期留校自律承诺,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并着重强调假期宿舍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严禁私拉电线等,提醒学生假期期间学校人员繁杂,切记安全出行。

最后,李丹老师告诫考研留宿学生认清留校目的,专心高效复习,外出实习同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提示学生假期如遇问题及时联系值班老师,并提前报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