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5 李丹 

6月23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三101隆重举行。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共同见证属于毕业生的美好时刻。

毕业典礼由环境学院精心制作的毕业季视频拉开序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环境学院院长马宏瑞在毕业生的“最后一课”中致辞。他首先以“奉献”与“收获”总结毕业生的四年大学时光,并用满怀希望的话语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牢记环境人的责任和使命,坚守“诚实做人、扎实做事”的准则,传承和弘扬科大精神,勇敢追求“至诚至博”的人生境界,抒写新的人生华章。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副院长李成涛、张安龙分别宣读环境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和2017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19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115名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

毕业生代表王慧琴与在场师生共同回忆了四年美好的科大记忆,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谢与不舍。她的一句高呼“我们毕业了!”引起毕业生们激动的掌声。

在隆重的加冕进行曲中,学位授予导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毕业典礼在激昂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青春不散场,逐梦再远航!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