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成功举办“智慧点对点”党员系列活动—考研交流会
2017-04-24  

图/张立森 文/郝建武 刘洵

4月24日,由我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主办的“智慧点对点”党员系列活动-考研交流会在学院1B318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旨在发挥优秀党员的学业模范作用,主要针对大三年级准备考研的学生进行经验分享、答疑和指导,明确备考方向。

交流会共邀请考研和保研成功的大四优秀学生党员4名,研二党员1名,考研成绩突出的学生1名。主持人对各位同学作简单介绍之后,6名受邀同学先后从研究生科研生活、择校、复习、作息、面试等多个方面与在座学生进行了分享,并于分享演讲结束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想法进行了系统解答和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为面临备考和毕业选择关键期的大三学生提供了更准确、更有专业针对性的指导和信息资源共享。同时,学院学生党员和党员干部在考研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学院在党员综合能力提升和党员模范作用发挥上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培养。活动对于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加强党群沟通、联系服务群众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