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陈庆彩接受校电视台【走进会客厅】访谈栏目组专访
2017-04-20 郝建武 

4月19日,我院青年拔尖人才陈庆彩老师接受我校电视台【走进会客厅】访谈栏目组专访,就科研方向、团队具体研究领域、该研究的成果对社会和经济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分享。

陈庆彩,男,山东郓城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日本名古屋大学,曾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目前主要从事大气中的有机污染物研究及其对人体健康的风险评估,并担任我院环境污染控制团队带头人。

除分享科研问题外,陈庆彩就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将尽自己专业所学,在教学上,努力让学生获取更多的专业知识,让学生学有所成,服务社会;在科研上,要让科研成果为社会和民众所用,并为环境标准和有关法律法规的制定和完善提供一定的参考。

此次访谈的详细内容可点击链接http://www.sust.edu.cn/info/1071/5027.htm进一步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