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参加我校第四届化学实验竞赛并获奖
2017-04-12  

       4月8日,由教务处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陕西科技大学第四届化学实验竞赛圆满结束,我院组织参加此次竞赛并荣获优秀组织奖。教务处副处长杨海波、各学院领队及参赛选手出席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历时三天,分为笔试和实验两个环节,共有来自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近500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环境学院、食品学院两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为衡量我院教学水平,找准教学和实验差距,明确指导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实践和科研积极性。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做好学生理论学习、实验和科研能力培养,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