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学风报告大会暨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7-03-30  

文/图 李丹 环境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为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加强班级建设和学生干部培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月27日晚在教三101召开了学风报告大会暨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和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上,2013级辅导员张维静,2014、2015级辅导员李丹,2016级辅导员郝建武依次对所带年级的学风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思路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结合学院学风建设举措和目标、期末考试成绩、四六级通过率等内容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出明确要求。随后,环境165班、环工153班学生代表汇报了班级学风建设具体措施和效果,与参会人员进行学风建设经验交流分享。

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阶段,院团委副书记(学生)王璞、院学生会副主席姬少斌进行了学院学生组织2016年度工作总结,重点汇报了制度建设、部门工作、学生活动及2017年工作计划。接着,环境教改16、环工151班作为班级建设优秀代表,交流了班级建设成果和工作开展情况。

大会最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和学生干部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院2016年的学生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总结,对2017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说明。接着他从目的角度、角色角度和现实角度分析了学风建设对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营造优良育人环境的重要意义。他强调环境学院目前学风问题还面临诸多的问题和难点,各级学生干部要把促进学生学习成才作为工作的核心,在工作开展上要关注学生发展,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做学风建设的有力参与者、执行者、推动者,为打造良好学风,创建优良班风作出积极贡献。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学生干部培养工作,本次大会是我院促学风、创班风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扎实高效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