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首届学生运动会圆满召开
2017-03-29  

文、图/环境学院 李丹 学生会

3月2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学生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帷幕, 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部分高年级学生共同参加比赛。

比赛在“无热血,不青春”的青春号角中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以班级为参赛单位,运动健儿们分别在长短跑、铅球、跳远等10余种项目中进行了角逐。同学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在运动场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随着清脆的哨音,青春昂扬的运动员冲出了男子100米的起跑线,每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驰骋赛场。无论输赢,踏上跑道就是一种选择,一种勇气,一种敢于拼搏,敢于释放青春活力的魄力。

运动员的冲刺,三步踏板,纵身一跃,动作帅气又利落,无不表现着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集体趣味赛,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了团结和友爱,传递了勇气和力量,演绎了奋斗和拼搏。十人十一足绑住了脚也拉近了同学们的心。七人龙卷风,旋转了凳子,增进了友谊。运动员们的每一个精彩表现都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整个赛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在场外学生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辛勤工作下,环境学院首届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但同学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心并未停止。期待环境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环境人的精神,为环境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