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3级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2017-03-27  

环境学院 张维静

为进一步帮助未就业学生落实工作,深入了解目前未就业学生的真实想法及计划,为学生的就业出谋划策,我院于3月23日上午在312会议室召开未就业学生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张维静,14、15级辅导员李丹及全体2013级未就业同学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同学们逐一就自己的就业现状、就业面临的困境、需要学院提供的帮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两位老师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解答,给出相关意见。

会上,张维静就目前全校各个专业的就业数据进行通报,引导学生了解全校就业大步伐,找准自己的节奏,重点就我院毕业班各班的就业情况进行说明,对我院的就业情况进行横向对比。其次她介绍从开学到现在校招的企业质量都很高,招聘环境工程专业的企业十余家,指出就业并不如想象的难,督促未就业学生应该明确时间紧迫性,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出击,关注相关的招聘信息,把握最后就业黄金时段。最后就针对考公务员、考研二战、就业惰性等几个群体特点进行分析,建议利用各方资源先找一份工作,不能只是孤注一掷坐等靠。

据悉,接下来学院将会采取一系列举措帮助未就业学生就业,从面上来讲,主要是建立年级、班级未就业群,安排专人进行就业信息推送、联系用人单位来学校进行招聘;从点上来讲,分类指导,逐一联系未就业学生,同时通过联系家长,了解学生存在问题,共同做好未就业学生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