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参加陕西省环保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峰会
2017-03-22  

环境学院/朱超

3月2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参与的,由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发起,包括我校在内的9所高校、3所科研院所及6家环保企业共19家单位组建的“陕西省环保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西安市召开第一次峰会。环境学院副院长张安龙、李成涛带队,张敏、郭军康教授和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安龙通过主题报告简要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环境学院在环保科研和工程示范方面的优势、特色,同时就可推广技术和需联盟进一步支持的技术科研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各联盟主要成员先后做了单位介绍和技术推广报告,反响良好。

陕西省环保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全面整合了陕西省内优秀环保资源,旨在解决我省突出环境问题和关键技术的研发,加快研究成果共享与转化,优化环境保护产业链,推动环保产业整体升级,引导科技成果向产业转化。环境学院的实时加入,将进一步为我校环保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促进校企之间产学研紧密合作交流,推动陕西省环保科技产业技术迈向新的台阶。

新闻小贴士:

陕西省环保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首批名单如下: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眉县清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西安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科技大学造纸环保研究所、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及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