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新学期凝心聚力共谋新发展
2017-03-03  

文、图/环境学院 张维静 李丹

3月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明主持。

院长马宏瑞首先就2016年工作从党建、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实验室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肯定了全院师生团结一心,新学院各项工作良好开端。随后他就2017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并重点强调:一是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在职教师培养提升方面重点发力,以人才保发展;二是深化科研团队建设,完善科研平台建设,有效整合资源,凝聚学科方向,推动学科和科研工作发展超越;三是强化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和保障机制,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改革创新,做好教育培养质量提升;四是完善制度,做好日常管理,抓好师风学风建设,保障学院内涵式发展。

李广明书记在总结中提到,学院在2016年的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新一年的工作奠定了基础,蓄积了力量。学院党政工作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提供条件,构建平台,创造机会等方面全力支持和服务学院发展。他指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要充分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发展,汇聚力量,形成合力。全院教职工要在各自工作中明确目标和任务,继续抓住机会、形成突破、追赶超越。

会上,各分管领导还就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学工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