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2017-01-13  

文/图  张维静

1月12日下午,学院在1B-318召开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我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维静老师就假期留校的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说明,要求留校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重点就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实验室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强调,就假期集中住宿、每天签到、周点名、留校学生建立管理群等制度详细介绍,旨在提高留宿生在校安全意识、规范留宿生假期管理,做好假期留宿生安全到位管理。

另外李丹老师提醒留宿生假期时刻保持手机畅通、同时要告知家长,方便假期的联系与管理,郝建武老师要求各个年级负责人履行好职责,确保每天定时定点签到,做好与值班老师沟通联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