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咸阳金芙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6-12-21  

文/图 张维静 燕倩

12月21日上午,我院在1B-318举行咸阳金芙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环境工程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提供专业技术、后备干部等职位若干。

招聘会上金芙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员热情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提供职位等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在公司、职位、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公司的情况,积极投递简历共计19份,并进行现场面试。之后企业与学生达成初步协议,承诺学生可以先去企业进行参观实习,学院也将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

咸阳金芙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注从事水处理技术研发、设施运营、工程总承包的专业性公司。目前,公司资产达到4亿,正式员工达80余人,运营及在建BOT污水处理项目5个。

关闭窗口